Saturday 9 July 2016

看書



最近也許是工作也稍微上了軌道,多了點閑餘的時間,所以買了幾本書來看。
價錢是一個問題,封面其實很重要。
喜歡黑色或暗色的封面,一整個很神秘的感覺,似乎一翻開就會有東西跳出來。
內容呢...嗯...反正買了就會拼命地讀完就對了。


最近醫生作者充斥著市場,我senior也不落人後,跑去出書了。
可是我找了這本書幾個月,結果還是無法在書局里尋獲。
說起來我並沒有去問他這本書到底都寫些什麼。
是寫些醫學的黑暗史?XD,還是職業上的血淚史?...
就打算買了才慢慢讀,才有期待感。
話說我們下個禮拜會見面,希望可以快點買到然後帶去給他簽名,呵呵。


最後呢要報告一下,一本我蠻喜歡的小說【六弄咖啡館】開拍成電影了,7月14號會上映哦!(應該是吧...)
一本結局讓我心酸到不行的小說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